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开幕

2020-08-29 06:45: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冬阳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8月28日讯 勇立潮头老字号,展现“国潮新风尚”。今天上午,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暨老字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泉城市民带来一场集观赏和购物于一体的老字号品牌盛宴。

  本届展会以“老字号新国潮”为主题,共有25个省市612家企业参展,设置各省团展区、品牌荟萃区、美食展区、医药健康区、名酒名茶区、非遗技艺展区、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专区和新制造优质商品展区共八大展区。省内外大型商超、连锁零售企业等线下采购商和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线上平台渠道商共计5000余家采购商到会参观、洽谈。本届展会同期举办“老字号购物节”“寻味老字号直播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大范围的消费者参与到老字号消费狂欢季。此外,本着惠民利民的原则,本届老字号博览会通过发放代金券的方式撬动现场消费,博览会组委会和参展企业联袂通过“电子券”和“纸质券”两种形式发放价值1000万元的代金券,以此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提振消费信心,让市民朋友尽享这场主打品质消费的精品文化盛宴。

作者:李冬阳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