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市地报第27届好专版好专栏评选 济南报业4件作品荣获一等奖

2020-09-01 06:18:5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高明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8月31日讯 8月29日下午,山东城市党报黄河战略高峰论坛暨山东省市地报第27届好专版好专栏评定会在济南举行。经过分组复评、大会定评,本次评定会共评选出专版一等奖28件、二等奖42件、三等奖71件;评选出专栏一等奖16件、二等奖24件、三等奖39件。其中,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下属媒体共获得一等奖4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11件。

  本次评定会共收到全省16市报社(集团)报送的作品220件,其中专版141件、专栏79件。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取材广泛,涉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其中不乏主题重大、立意深远的精品力作。作品集中体现了各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山东故事过程中的成功探索。

  此次评选中,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下属媒体共获得一等奖4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11件。其中,济南日报2020年5月4日1版《要闻》、2020年5月6日封4版《关注》,济南时报2019年10月19日13版《海右·大家》获好专版一等奖;济南日报《党报党旗红·我在现场》获好专栏一等奖。

作者:高明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