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区间测速设备“上新” 75套十一前投用

2020-09-26 07:58:4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田艳敏

  近日,记者梳理发现,山东各地高速交警已经开始布局区间测速设备,济青南线、济青北线,烟台、临沂、德州、东营、聊城、淄博、济南、菏泽交管部门已经发布公示,在十一假期之前将通过新设、重组、复用等方式启用75套区间测速设备。

  今年8月份,有群众反映山东境内部分路段限速标准过低、施工路段限速标准忽高忽低、个别路段测速设备距离较近、完工路段限速标志未及时移除、导航错报误报较多等问题。对此,8月28日,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自9月1日至11月30日,在全省联合组织开展高速公路限速管理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发布会现场,省公安厅副厅长修春清明确表示将在全省高速公路全面推行区间测速。虽然距离专项行动结束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各地高速交警部门已经在为全面推行区间测速做准备,可以预计,未来启用区间测速的公告还会更多。区间测速真的要来了。 (新时报记者谢苗苗)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