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山东多云间晴 今日鲁东南局部有小雨

2020-11-23 16:28:41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颜甲

  鲁网11月23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今日(23日)起山东启动多云间晴模式,明后天天气也如此,气温逐步回升,今天的最高气温预计在8℃左右,后天升至11℃左右,但早晚寒冷,公众出行仍需注意防寒保暖工作。

  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鲁西南地区-2℃左右,半岛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鲁西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半岛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有小雨。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鲁东南和半岛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