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增上市公司26家

2020-12-28 17:18:29 来源:齐鲁网

作者:米雪伟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山东新增上市公司26家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8日讯 记者12月28日下午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12月15日,全省新增上市公司26家,其中,民营企业(含中外合资、混合所有制)22家,占比84.6%。上市公司再融资17次,再融资153.87亿元,其中民营上市公司再融资8次,再融资41.41亿元。

  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继东介绍,针对直接融资难问题,近年来,山东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政策机遇,强化与证券交易所、全国股转系统战略合作,加强培训宣传,大力推动我省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加快对接资本市场。下一步,将继续贴近民营企业发展需求,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创新和落实力度,努力为民营企业提供更高质量、更低成本的服务。

作者:米雪伟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