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栖霞获救矿工家属:内弟最后一个升井,我激动得一夜没睡着

2021-01-26 13:02:03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章

  “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最想让家人知道我们还活着。”

  1月24日15时17分,最后两名获救矿工顺利升井。记者与最后出吊桶的那名矿工的对话,传遍了网络。

  “最后出井的那个,就是我的内弟。听声音听出来的。”1月26日,崔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全家人正在看电视直播。听到这个声音后,大家都认出来了,心里默念“知道了,知道了,我们知道了。”

  出事后,崔先生就来到了岳母家,陪着老人一起等消息。家人也想着到救援现场去看,崔先生告诉他们,“现在去现场,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还添乱。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把他们救出来。”

  地方政府的工作人员给家属无微不至的照料,一有进展,就第一时间告诉。“政府还给老人买了煤,买了菜。我们在家等着,天天看电视,了解进展。”

  24日,矿工升井那天。崔先生激动得整夜睡不着觉,就给村党支部书记发了个短信,感谢党和政府动用了这么大的救援力量,感谢所有的救援人员。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董卿 赵洪杰 从春龙 赵丰 王世翔 张楠 孙先凯 报道)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