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多名干部因履职不力被问责

2022-08-14 09:13:5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8月13日,菏泽市对近日发现、查处的部分典型问题作出通报。

  其中包括:小留镇梨高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吴忠峰违反工作纪律、群众纪律问题。2022年8月1日晚7时许,吴忠峰无视疫情防控规定,召集有关人员聚餐并饮酒。晚11时许,吴忠峰在梨高庄疫情防控值勤卡点因拒绝群众邵某某进村,二人发生争执。后吴忠峰、邵某某来到小留镇政府,再次在镇政府院内发生激烈争执。2022年8月9日,吴忠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牡丹街道办事处傲阳社区党支部委员刘战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刘战于午餐期间饮酒,并在当日下午的核酸检测外围秩序维护与群众宣传发动工作中缺岗,造成不良影响。2022年8月12日,刘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据清风牡丹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