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不再支持一方到底出了什么事?官方辟谣声明来了!

2020-01-01 14:35:17 来源:苏州都市网
责任编辑:尹昂

  最新消息,近日有传闻称万达不再支持一方,从大连一方俱乐部撤资,而万达官方在2020年第一天发布官方声明辟谣,万达到底出了什么事?

  2019年的最后一天,网络上突然传出万达集团将从中超大连一方俱乐部撤资的传闻。对此1月1日,大连万达集团在官网发表声明,表示至今没有获得一方足球俱乐部股权,将自己重建职业俱乐部。

  万达官方辟谣不再支持一方 从声明中,能看出万达集团为大连足球甚至是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付出的一切,而且这种付出绝不是一笔或者几笔巨款,而是经得起经年累月考验的付出。单凭这一点,就足以看出万达集团绝不是那种唯利是图的企业,不然也不可能办得这么大。

  万达到底出了什么事 万达官方声明已经说得很清楚,万达不会抛弃大连足球,但真的不想再陪大连一方玩了。无论大连足球是否依然坚挺,反正一方俱乐部估计是硬不下去了。因为少了万达这样的金主,怎么支付俱乐部高昂的球员工资主帅薪金,都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