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足协宣布解散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1-03 19:07:03 来源:全球资讯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加纳足协在官网上发布通知,解雇男女足各级别国家队的所有教练和相关技术人员,该决定立即生效。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一部名为《当贪婪和腐败成为一种常态》的纪录片在加纳上映,在国内引发轩然大波。

  这部名为《当贪婪和腐败成为一种常态》的纪录片长达两小时。加纳足协主席恩扬塔基在这部纪录片中出现,他被人拍摄到从一名商人那里获得了6.5万美元作为帮助这名商人成为加纳足协赞助商的好处费。随即警方展开调查,并且做出决定,解散加纳足协,各级别男女国家队教练组即日起全部清退。

  在今夏的非洲杯上,加纳队点球落败止步十六强,连续6届晋级四强的纪录终结,不过球队主帅阿皮亚在当时并未下课,而是继续带队参加了去年下半年的两次非洲杯预选赛,并取得全胜。

  值得一提的是,加纳队还曾在2014年世界杯被怀疑打假球。当时比赛进行中,加纳两名中场大将博阿滕和蒙塔里被主帅阿皮亚驱逐出队,加纳足协宣布,这两名球员被无限期禁赛。随后有媒体曝光,经过秘密调查,加纳足协主席恩扬塔基同意让加纳参与有人准备做手脚的赛事。

  加纳目前世界排名第47位,球队是世预赛的热门球队,然而目前球队历经重创,也不知道如何才能正式恢复元气。不过这样的动作,证明了加纳对于足球腐败零容忍的态度,可以说是相当劲爆的官宣了。

  加纳的国字号球队包括男女足国家队、男女足国青队、男女足国少队和男足国奥队。加纳足协在公告中对所有被解雇的成员表达了感谢,可见并不是所有教练都参与其中,有些真的是“躺着也中枪”。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