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4客场战胜天津队 山东男篮两连胜稳居三甲

2020-01-17 06:49:3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文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1月16日讯 今晚,CBA联赛第28轮,山东男篮客场挑战天津男篮,经过四节鏖战,最终以106:94战胜对手,赢取两连胜。

  山东男篮在本赛季的状态非常不错,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三位,这个战绩是很多球迷都没有想到的。天津男篮在本赛季的状态比较一般,目前仅仅取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位居倒数第二。本来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山东男篮在受到犯规困扰的情况下基本上是以半支主力阵容作战,打得非常困难。

  比赛一开始,山东男篮就展露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李敬宇突破得分,哈德森三分球出手造成犯规三罚全中,王汝恒三分球一箭穿心。山东男篮开局就打出一波8: 0。托多罗维奇两罚一中止血,贾诚连得4分,时德帅连得5分做出回应。托多罗维奇两罚得分,贾诚反击命中。田野和托多罗维奇连续吃饼得分,刘帅快速反击命中。首节比赛结束,天津男篮以24:22领先山东男篮。但陶汉林已经身背三次犯规,状态比较一般。次节比赛一开始,陶汉林就吃到第四次犯规,巩晓彬指导只能把陶汉林换下。第二节开局阶段双方的得分效率比较低,山东男篮在进攻端屡屡受阻,只能把陶汉林换回来,后者一上场就跟进打成2+1。

  易边再战,时德帅三分球飚中后造成李敬宇第五犯,李敬宇只能下场休息,时德帅两罚一中后三分球再中,个人连得7分,天津男篮将比分反超,比分53:52。哈德森突破上篮止血,托多罗维奇补篮得分。随后,陶汉林篮下完成暴扣,哈德森反击得分,时德帅三分球再中,哈德森补篮得分后助攻王汝恒反击得分,然后命中追身三分球,山东男篮连得9分。末节比赛,梅斯连续罚球得分,兰德尔突破打成2+1做出回应,兰德尔继续突破得分,梅斯和王汝恒连续罚球命中,张庆鹏撤步中投命中,王汝恒三分球一箭穿心,山东男篮又连得9分,但比分始终没有拉开。最后时刻,贾诚两罚一中后篮下吃饼得分,陶汉林补篮得分,天津男篮取胜无望。

作者:刘文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