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MVP奖更名 和科比有关叫什么名字 什么时候颁?

2020-02-16 15:43:41 来源:游侠网
责任编辑:尹昂

  2020NBA全明星赛已经开始,今日据洛杉矶湖人队官推报道,NBA官方正式宣布将NBA全明星MVP奖杯永久更名为科比布莱恩特MVP奖杯。

  科比·布莱恩特NBA职业生涯18次入选全明星,4次获得全明星赛MVP。今年1月26日科比和女儿吉安娜以及随行七名人员乘坐直升机在洛杉矶附近坠机身亡,享年41岁。

  NBA官方表示:”科比·布莱恩特是NBA全明星球员的代名词,体现了这场比赛的精神。他总是喜欢和最优秀的选手竞争,并为全世界球迷呈现出最精彩的表演。“

  这项为纪念科比而将”科比·布莱恩特“命名为全明星MVP奖的决定是由联盟高层以及一些球员们集体做出的。NBA全明星赛科比·布莱恩特MVP奖杯将在2020年全明星赛后颁发。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