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右臂骨折怎么受的伤?什么时候手术何时再上场?

2020-02-19 14:35:23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尹昂

  据托特纳姆热刺18日(当地时间)消息,球队前锋孙兴慜在17日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右臂骨折,本周将进行手术。据了解,孙兴慜在上半场比赛开场30秒时与对方球队中后卫发生碰撞后倒地,右臂着地后受伤。热刺官方称手术后将评估恢复情况,预计孙兴慜需要数周才能重返赛场,欧冠热刺对阵莱比锡红牛的首回合比赛他将无法出场。孙兴慜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2次,打进16球助攻9次,其中联赛出场21次打进9球助攻8次。

  孙兴慜(Son Heung-Min),1992年7月8日出生于韩国江原道春川(Chuncheon)市,韩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 孙兴慜俱乐部生涯曾先后效力于德国汉堡足球俱乐部、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英国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国家队方面,孙兴慜曾先后代表韩国国家队参加2011年举行的第15届亚洲杯、2015年举行的第16届亚洲杯、2014和2018两届世界杯以及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足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