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大会取消是怎么回事?具体延期到什么时候?

2020-03-15 14:59:28 来源:全运体育网
责任编辑:高原

  关于到现在2020年世界体育大会取消 接下来世界体育大会将聚焦于明年的会议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20年世界体育大会取消 接下来世界体育大会将聚焦于明年的会议,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2020年世界体育大会取消 接下来世界体育大会将聚焦于明年的会议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在北京举办、后易地到瑞士洛桑的2020年世界体育大会宣布取消。世界体育大会常务董事尼斯·哈特表示,接下来世界体育大会将聚焦于明年的会议。2021年世界体育大会将于5月23日至28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新华社)

  延伸阅读:世界体育大会

  世界体育大会是由世界体育联合会总会(GAISF)、夏季奥林匹克项目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ASOIF)、冬季奥林匹克项目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AIOWF)、国际奥委会承认的国际体育联合会协会(ARISF)和世界体育联合会总会独立会员联盟(AIMS)等5个国际体育组织联合主办的国际体育界年度盛会。第18届世界体育大会将于2020年4月19日至24日召开。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