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胜利九人棒垒球俱乐部

2020-05-09 18:20:12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2009年北京胜利九人棒垒球俱乐部正式成立并走进校园,开展青少年棒垒球活动,逐渐发展壮大。迄今为止,俱乐部不仅拥有标准的棒球场地、精良的器材装备,而且在多所中小学组建校队开展训练、组织赛事,同时开展了周末棒垒球训练的专业课程,春秋季联赛和寒暑假集训营活动,获得广泛关注和喜爱。

  目前胜利九人棒垒球俱乐部聘请多名优秀教练员。其中多位教练曾效力于北京猛虎职业棒球队,并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至今拥有10年以上的棒垒球教学经验,多次获得北京市乃至于全国优秀教练员称号。

  经过俱乐部近几年培养,多名年轻球员从胜利九人开启了职业球员的生涯,成功进入了北京猛虎职业棒球队,为北京棒球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国家棒球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俱乐部每年也有不少学员海外求学,加入当地学校校队,同时棒球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当地风俗文化,更快地适应留学生活。

  北京胜利九人棒垒球俱乐部将继续发扬“专业、勤业、敬业、乐业”的教育教学理念,力争成为优秀棒球文化的传播者,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进来,共同浇灌这一捧棒球热土。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