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最美逆行者”获公益健身服务

2020-05-10 13:58:03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华社南京5月9日电(记者王恒志)记者9日从发布会上获悉,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与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将于12日“国际护士节”联合推出“致最美逆行者”健身公益项目,为南京地区的省属、市属援鄂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价值180万元的健身卡、游泳年卡、一对一科学健身指导、团建活动场地等公益健身服务。

  据了解,此次公益项目具体包含100张健身年卡、180张游泳年卡、2290节一对一科学健身指导课(229个名额,10课时/名额)以及为援鄂医疗机构提供的团建活动场地。援鄂医护人员个人可根据自身需要在健身类年卡和科学健身指导课程中选择其中一项申请办理,科学健身指导课程也可由符合项目使用条件的子女使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江苏有近3000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此次公益项目由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整合下属十余家场馆设施和教练资源,联合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推出,南京地区的省属、市属援鄂医护人员可于12日上午9时起登录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申请办理,后台审核通过后,根据短信通知携带相关证明到相应场馆办理领卡开卡手续。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