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受邀参加CBA复赛跳球仪式

2020-06-15 16:45:40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杨乔栋)6月20日,CBA复赛大幕即将拉开。今日上午,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BA公司”)向来自广东云浮的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发出邀请函,邀请他在20日前往东莞,出席CBA复赛首个比赛日的活动——担任广东宏远队与山西队的跳球嘉宾,这场比赛将于6月20日16点30分进行。

  广东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受邀参加CBA复赛跳球仪式

  CBA公司在邀请函中写道:“亲爱的张家城: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在即,CBA联赛特邀你参加6月20日东莞赛区广东东莞银行VS山西汾酒比赛的跳球仪式,在这个重燃运动激情的夏日与CBA球员一起全力以‘复’!”

  此前,广东队曾邀请张家城参观球队的训练,并与球队主帅杜锋、总经理朱芳雨以及易建联等球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另据了解,张家城日前已完成广东省青少年运动员注册工作,可到云浮市中心体校参加系统训练。张家城表示,自己未来想当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