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将于2021年举办泛阿拉伯地区足球赛

2020-06-27 19:15:52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欢

原标题:卡塔尔将于2021年举办泛阿拉伯地区足球赛

新华社多哈6月26日电 卡塔尔足协消息,卡塔尔计划于2021年举办泛阿拉伯地区足球赛,将邀请非洲和亚洲的22个阿拉伯国家男队参加。

该比赛将于2021年12月1日至18日举行,举办时间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相仿,决赛日定在卡塔尔世界杯决赛日前一年,所有比赛都将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场馆举行。

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哈桑·萨瓦迪说,这项赛事将是卡塔尔自2010年取得世界杯举办权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赛事,将提供使用世界杯场馆设施与服务的机会。“赛事的举办时间和世界杯相仿,球迷、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都可以借此了解2022年比赛的情况。”他说。

该赛事将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预演,参赛队和赛程等详情将择日公布。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