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肯定球员斗志

2020-07-16 07:17:1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7月15日,正在青岛征战CBA复赛后第二阶段比赛的山东男篮,迎来了媒体开放日。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巩晓彬对球队近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复赛以来,大家的斗志都很高,我也能感受到大家非常想赢下比赛。”巩晓彬表示,在封闭的环境中进行比赛,球员心态显然非常重要,除此之外,球员们还要注意身体上的自我保护。

外援缺阵,张庆鹏、王汝恒等主将又先后遭遇伤病,在这样的情况下,陈培东、张辉、朱荣振等年轻球员近期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巩晓彬表示:“这次复赛,对国内球员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以及锻炼机会——通过比赛,不只是年轻球员,可以说所有国内球员,都真实地反映出了自己目前在联盟中的一些状况,包括自己在球队所处的位置、发挥的作用。”

对下一场与新疆男篮的比赛,巩晓彬这样进行了展望:“我们也根据新疆这支球队的特点做了针对性部署,对我们来说,现在主要看伤病情况,希望伤员能够尽快恢复,目标肯定是要争取战胜对手。” (体文)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