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丁彦雨航与山东西王男篮签约了

2020-09-13 07:34:3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田艳敏

大结局!丁彦雨航与山东西王男篮签约了

  丁彦雨航终于回归山东男篮新时报记者黄中明 摄(资料照片)

  “丁彦雨航回归”大剧迎来大结局。据新时报记者了解,9月12日,丁彦雨航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达成一致,已经在俱乐部提供的顶薪合同上签字。

  小丁时隔两年多终于回归山东男篮,可喜可贺,但他新赛季能否身披山东西王战袍出场比赛,首先要看合同能否通过CBA联盟审核并通过公示,另外就是他的身体状况能否达到比赛要求。按照合同规定,要想足额拿到800万顶薪,小丁新赛季必须达到一定的出场次数才可以。

  自从2018年4月9日为山东男篮打完那场与浙江广厦的季后赛后,丁彦雨航已经离开球队两年多了。两年多来,他多次赴美国追梦、疗伤,兜兜转转,最终还是选择了回归山东队。如果合同没有问题,小丁就能获得CBA参赛资格,但他归队后首先要面对的就是体能测试关。

  据了解,今年CBA体测目前已经陆续展开。和去年不同,今年的体测不再设置深蹲和卧推两个负重项目,而是保留17趟折返跑和两分钟强度投篮,同时增加名为“身体基础测试”的新项目,测量包括身高、体重、体脂、血氧浓度、手部尺寸等数据。今年的体测也不再像过去每队抽取两名队员集中进行测试,而是在各队基地内完成,CBA联盟派工作人员到各队监督完成体测。每队只有一名30岁以上队员可免测,其他队员均要测试合格后才能拿到上岗资格,这对丁彦雨航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小丁终于归队了,朱荣振却要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去辽宁队报到了,而辽宁队的高诗岩和郭旭则将于下周正式加盟山东队,这也意味着山东男篮新赛季组队工作基本完成。

作者:新时报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