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国脚受伤 国安人员齐整 京鲁二番战胜利天平倾向国安

2020-10-20 13:59:35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王洋

责任编辑:李欢

北京中赫国安队按照计划出现在驻地训练场上,继续备战周四与山东鲁能队的2020赛季中超第二阶段首轮次回合较量。

训练中,国安全队状态良好,伤愈复出的奥古斯托和张稀哲表现抢眼。相比之下,鲁能队中的国脚金敬道已被确诊为尾椎骨骨裂,恐缺席京鲁二番战。伤员增减形势的变化将让本场比赛的胜利天平倾向国安一方。

金敬道体能充沛、能拼善抢、作风硬朗,是鲁能中前场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作为鲁能本赛季的主力中场,他总计为球队出战14次,其中12次首发,攻入2球并送出2次助攻。在与国安队的比赛中,原本司职右前卫的他因左路球员受伤而临时更换位置。即便如此,他还是抓住机会攻入一球。

除金敬道外,鲁能的后卫郑铮也在京鲁首回合比赛中受伤;快马吴兴涵在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前的国家队集训期间受伤,目前尚不具备出场条件;段刘愚身患感冒,状态不佳;外援莫伊塞斯因在此前训练中受伤,主帅郝伟原本安排他在京鲁首回合中休息,但他主动请战并在第71分钟替补出场,从表现上看,莫伊塞斯并未恢复到最佳状态。

如果上述5人下场比赛都不能出场,对志在晋级的鲁能队来说无疑是个巨大打击。郝伟也要提前做好在京鲁二番战中大幅调整首发阵容的准备。

反观国安这边,包括奥古斯托在内的5名外援目前状态良好:巴坎布连场进球,势不可挡;费尔南多第二阶段换上了崭新的红色战靴,射门和任意球准星有所提升;比埃拉的组织串联行云流水;金玟哉已成为后防线的定海神针。

这两天,球队的训练以技战术演练为主,5名外援和国内球员配合默契。全队对于打好第二回合比赛充满信心。

作者:王洋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