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二阶段赛程正式公布,山东男篮开始封闭训练

2020-11-20 13:32:5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鞠月芹

CBA第二阶段赛程正式公布,山东男篮开始封闭训练

哈德森回济后仅休息了一天 新华社发

19日上午,结束假期的山东男篮在山东省体育训练基地开始封闭训练,全力备战即将于12月2日开战的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同日,CBA第二阶段赛程正式公布,山东男篮第二阶段首场比赛为12月2日对阵新疆队。

放假这几天,多数山东籍球员选择在济南休息,高诗岩则回辽宁丹东老家探亲,刘毅也回河南老家休息了三天。11月17日,目前还是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的新秀刘毅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世界大学生节”,山东西王俱乐部专门发海报祝刘毅节日快乐:“勤奋,积极,向上!在最好的时代,请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与激情。努力付出,自然会得到好的回报。”而外援哈德森回济南后仅仅休息了一天,就选择了加练,显示了良好的职业精神。

CBA联盟官方日前下发了《CBA联盟关于2020-2021赛季CBA联赛第二阶段竞赛有关事宜的函》,正式通知各俱乐部:经上级部门批准,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2020年12月2日开赛;比赛地点仍然是浙江省诸暨市(暨阳学院体育馆、海亮教育园体育馆)。19日晚,第二阶段官方赛程正式出炉,根据安排,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2月2日开打,到2021年2月4日结束,具体轮次为常规赛第13轮至第38轮。由于八一队不再参加CBA联赛,第二阶段每轮比赛将有一支球队轮空。

山东男篮第二阶段首场比赛是12月2日20:00对阵新疆队。据报道,因伤休息了半年多的新疆队球星阿不都沙拉木第二阶段将伤愈复出,没赶上第一阶段的外援莫泰此次对阵老东家山东队也可以出战了。12月5日,山东队对阵江苏队,12月7日对阵吉林队。12月9日,山东男篮将迎来本赛季第二场齐鲁德比。在第二阶段的开局阶段,山东男篮可谓硬仗连连。

作者:新时报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