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24+10国王再擒掘金 波特30分约基奇三双

2020-12-30 18:33:50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李欢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3胜1负)重拾胜利。虽然约基奇再次送出三双,但福克斯得到24分和10次助攻,霍姆斯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第四节发力上演翻盘好戏,国王队在主场后来居上以125-115战胜丹佛掘金队(1胜3负)。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4分和10次助攻,霍姆斯得到2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巴格利得到18分,巴恩斯得到13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掘金队的波特得到30分和10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4分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1分。

掘金队的穆雷缺席,莫里斯顶替首发。开赛后掘金队反客为主,波特、莫里斯率队以16-9领先。希尔德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扳平,约基奇扣篮得手,巴恩斯和巴格利分别进攻得手,国王队以21-18反超。莫里斯独取5分带领球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重夺领先,约瑟夫和怀特塞德均两罚全中,首节还有31.4秒时国王队追成32平。哈尔滕施泰因跳投命中,掘金队以34-32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多个回合,巴格利底角投中三分,霍姆斯扣篮得手,半场前5分20秒时国王队以53-47领先。米尔萨普两罚还击,希尔德、巴格利和霍姆斯又轮流得分,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哈里斯三分回应,巴格利保持手感又中两球,巴恩斯底角投中压哨三分,国王队在半场战罢以74-62领先12分。

国王队的巴格利得到18分,巴恩斯得到10分和6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0分;掘金队的莫里斯得到14分,波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0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

掘金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反攻,莫里斯、哈里斯和约基奇分别跳投命中,波特底角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6-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分30秒时掘金队以85-81反超。怀特塞德二次进攻得手止血,约基奇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连拿9分帮助球队巩固领先位置。福克斯跳投还击,约基奇和波特合取5分,掘金队以99-89领先10分。福克斯加强进攻,他连追5分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96-100落后。

霍姆斯空接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掘金队连得5分再次拉开,福克斯和哈利伯顿各中一个三分球,国王队在本节进行了3分10秒时以106-105重新领跑。双方各拿3分,约瑟夫、霍姆斯和哈利伯顿轮流进攻得手,他们合取8分把双方差距拉开到9分。波特错失三分,哈利伯顿又中三分,国王队以120-108领先。莫里斯连追5分试图反攻,福克斯跳投命中,希尔德又是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32.1秒时国王队以125-113领先。莫里斯跳投命中无济于事,掘金队以115-125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哈里斯、波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