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回事?毛贼钱堆里只拿5张自以为瞒天过海 结果还是被逮了……

2020-01-06 20:07:53 来源:杭州网
责任编辑:高原

  杭州公安消息 当一个毛贼,凌晨翻窗入室盗窃,好不容易才撬开收银台抽屉,面对眼前一沓百元大钞,他却只是抽取了5张。咋回事?今天《武林新传》就来讲讲这件事!

  凌晨入室作案

  想凭一操作瞒天过海

  近日,武林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理发店的报警电话,称店里的收银台的抽屉被人撬开,500元现金被盗。

  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当天凌晨4时,一名中年男子从窗户口翻入理发店内,撬开了收银台的抽屉。

  面对眼前的一沓百元大钞,他只是数了数,抽取了5张放入自己口袋,将其他悉数放回了远处。

  报案后3小时

  违法人员落网

  经过侦查,民警在杭州某酒店内将违法嫌疑人陈某成功抓获,此时距离事主报案仅仅过去了3小时。

  违法嫌疑人陈某在作案前一日刚来杭州,凌晨闲逛至该理发店铺一带时,又想到“重操旧业”,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那一幕。据了解,违法嫌疑人陈某劣迹斑斑,曾先后4次因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处理。为了掩盖自己的盗窃行为,他只盗取了500元,并将抽屉按原状复原,万万没想到这才没多久,警察就找上了门。

  目前,违法嫌疑人陈某已被下城警方行政拘留。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本以为瞒天过海,岂料神兵天降。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