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正式退休 还能继续使用吗?升级攻略请查收!

2020-01-15 16:05:44 来源:川北在线
责任编辑:尹昂

  发布整十年的windows7系统宣布于2020年1月14日这天正式停止对其系统的外延支持,并将于下周正式退休。“称霸”了一个时代的系统终于落下帷幕了。

  日前,微软再次呼吁大家尽快升级Windows 10系统。

微软终止支持Win7 Windows 7退休Windows 10接棒:微软公司如何解决系统升级问题?

  图片来自网络

  如何解决系统升级问题

  “虽然运行Windows7系统的PC仍可继续使用,但没有持续的软件和安全更新,PC将面临更大的病毒和恶意软件风险。”微软在其网站上表示。

  目前,Windows7用户有两种选择。如果用户还没有升级到Windows10,那么拥有一台PC还不到3年的用户可以付费升级,每台起价为139美元。

  微软最初曾提供免费升级服务,直到2016年7月29日为止。另一种选择是,如果用户使用的PC已达3年以上,则微软建议购买一台运行Windows10系统的新PC。

  不过外媒报道称,若借助微软官方的媒体创建工具进行就地升级,则用户仍可顺利激活新的Windows10副本,不过此方法并不能激活全新安装的Windows10操作系统。

  不得不说,Windows7是Windows系统家族生态中相当成功的一个版本,但是发布已10年的它太老了,不论是网络安全还是现代办公环境下,Windows7已经跟不上时代了,而且缺少安全补丁更新的话,无疑会给个人及企业用户带来麻烦。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