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为观止!丹麦反重力瀑布 气柱带动瀑布反重力上升如时间倒流

2020-01-17 20:58:02 来源:北晚新视觉
责任编辑:李欢

近日,在丹麦法罗群岛,41岁的游客萨米在悬崖边看到一条“逆流而上”的瀑布,海水直接冲上了470米高的绝壁,在顶端散开来。

叹为观止!丹麦反重力瀑布 螺旋状气柱带动瀑布反重力上升如时间倒流

据《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在丹麦的一处岛屿上,人们惊讶的发现了一条“反重力瀑布”,画面让人难以置信。

首位发现这个奇观的是41岁的萨米雅·各布森(Samia Gibson),他在悬崖边正欣赏法罗群岛的美景,忽然发现了这条由旋风制造的“反重力瀑布”,当时就直接看呆了。

他说,他亲眼看着海水飞上了高470米的悬崖顶端,从悬崖的底部到顶部形成了一条“瀑布”。

对此,气象专家表示,这种现象是由于海洋漩涡制造出了一种螺旋状的气柱,在悬崖的边缘处,气柱快速旋转,在水面上形成了一股“龙卷风”。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