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厘米!世界上最矮的人去世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1-18 19:57:48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尹昂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网站17日消息,世界上个子最小的人卡根德拉•塔巴•马加尔(Khagendra Thapa Magar)于当天去世,终年27岁。

67厘米!世界上最矮的人去世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该官方网站称,马加尔于1992年10月14日生于尼泊尔,因为身高只有67.08厘米,他被认为是世界上个子最矮的、能独立行走的人。2011年,马加尔的信息被首次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报道,在其一生中,马加尔去过很多国家,并参加过欧美国家的一些电视节目。尼泊尔也借助马加尔的影响来推动本国旅游业的发展。

  据马加尔的朋友介绍,他最近一段时间都饱受着心脏病、哮喘和肺炎的折磨。马加尔于1月16日被送往尼泊尔的“马尼帕尔”教学医院,并于当地时间17日15时去世。

  报道称,现在,世界上个子最矮的人的“头衔”已经被转到哥伦比亚的爱德华•尼诺•埃尔南德斯头上,他的身高是70.21厘米。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