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不断!泰国再发生枪击案是怎么回事?真相起因让人目瞪口呆!

2020-02-19 13:03: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甲

麻烦不断!泰国再发生枪击案是怎么回事?真相起因让人目瞪口呆!

  当地时间18日15:30左右,泰国曼谷胜利纪念碑附近的Century The Movie Plaza 商场4层某美容院内发生枪击案,致1人死亡、1人受伤。

  据现场警方向记者透露,肇事者是一名男性,下午的时候这名男子来到商场4楼美容院内,并突然对美容院内一名28岁女性开枪。目前初步得知肇事者与该28岁女性是前男女朋友关系。此次枪击案的发生起源于肇事者吃醋,并没有什么复杂的原因。泰国是民间拥枪比例较高的国家之一。

  就在此次枪击案发生的当天,泰国国会上议院还专门就枪支使用和管理问题召开会议进行讨论。本月8日,泰国呵叻府发生的一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共造成30人死亡,58人受伤。

  延伸阅读:凶手被击毙!泰国枪击案致21死 无中国公民伤亡

  据泰国媒体9日报道,泰国东北部呵叻府枪击事件的凶手当天清晨5时30分左右被安全部队人员击毙。目前这一事件已造成21人死亡,34人受伤,无中国公民伤亡。

  据泰国媒体报道,凶手是在他藏身的商场内被击毙的,安全部队人员同时解救出8名人质,人质中有人受伤。死者中包括两名执行任务的安全部队人员,伤者中有数人重伤,最终死亡人数可能会增加。

  中国驻泰使馆确认,没有中国公民在枪击事件中伤亡。

  当地媒体援引军方消息说,枪手是一名32岁的中士,8日从呵叻府一个军事基地偷出武器,开枪打死自己的长官和另外2人后驾车逃到一家大型商场附近,朝人群开火。枪手随后进入商场,挟持了一批人质,与警方形成对峙。

  这名枪手的作案动机目前尚不清楚。据报道,枪手和被他枪杀的指挥官之间可能存在矛盾。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