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开放期间武大校园严格封闭,可通过“云赏樱”观看

2020-03-12 15:08:24 来源:齐鲁网

作者:梁金凤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今天上午,武汉大学官宣武大樱花开放期间校园政策。今年樱花开放期间,该校校园实行严格封闭管理,不对社会公众开放。核心区域自3月13日起开始封控,解除封控时间根据花期情况确定。

  通告称,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决战决胜阶段,不可有丝毫松懈。樱花开放期间,学校封闭校门,除执行防疫任务人员凭学校指挥部证明通行外,严禁其他校内外车辆和人员通行;文理学部校园核心区域建立硬隔离封控圈,只保留万林艺术博物馆旁唯一出入通道;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和进行封控圈巡查,除必须进入的办公人员凭指挥部下发的专用证件通行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通告表示,为满足师生员工、校友以及社会公众赏樱需求,学校将与多家媒体合作,在武汉大学樱花盛花期免费开放10天左右网络“云赏樱”通道,全方位展示樱花盛开美景。具体信息学校将提前通过官方微信发布。

  通告指出,学校决定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在外地的学生要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全校师生要利用好开学前这段时间,充分利用线上方式,因地制宜开展学习和研究工作,确保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

作者:梁金凤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