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啦!武大樱花直播日程 武汉大学网络直播“云赏樱”美轮美奂

2020-03-16 13:5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欢

  每年3月都是武汉大学樱花盛放的时节,今年的樱花也是如约开放。但受疫情影响,实地观看武大樱花几乎不可能。不过网友可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云赏樱”,相关的直播日程已上线啦。

上线啦!武大樱花直播日程 武汉大学网络直播“云赏樱”美轮美奂

  2020武大樱花云直播今日开启!

  3月16日-3月25日,每天 10:00-16:00

  相约武大官博,每天看不同地点的樱花

  让我们不见不散,共赏繁樱绽放!

  春暖花开,百花齐放

  河北的樱花也在盛开呦

  看看这些赏樱胜地,哪一个更让你心动?

  ●保定狼牙山樱花园

  春至狼牙山,不仅油菜花田烂漫壮观,更有500亩樱花遍染山野,可登观景台远观花海,也可乘坐观光小火车穿梭其间。关山、阳光、染井吉野、垂枝樱、云南樱花、山樱五十多个品种令人目不暇接,一树一景,楚楚可爱。

  赏花时间:3月中旬-5月中旬

  ●唐山南湖公园

  南湖公园樱花有近万株,规模属于华北地区最大。纯白、翠绿、嫣粉、樱红,四大花色交织,没有叶子凋零后干枯树木的黯淡,只有一树一树的花开,在春的光影中交舞着变换。

  赏花时间:4月

  ●邯郸明堂樱花园

  邯郸邯山区高里堡种植的樱花树共有6万余棵,近300亩,是冀南地区种植面积最大,株数最多的树苗基地。

  赏花时间:4月

  ●石家庄植物园

  石家庄植物园种植樱花的历史已久,整片樱林盛大而茂密,浅浅淡淡的颜色,好似粉红的飞雪初降,令人恍然间以为仍在冬日。沿着小路走过,两旁的樱花密密实实的挨着,如同绯色的云霞,飘落在3万平方米的樱花园。

  赏花时间:4月

  ●正定樱花小镇

  正定古城樱花小镇位于正定县吴兴村,该村种植生态景观林 ,以樱花为主辅助各种花木和长青树种,总计约3800亩。古城樱花小镇的樱花于4月开放,花期持续到5月。你可以选择乘坐樱花号小火车、巡游马车畅游樱花海,也可以乘坐热气球俯瞰樱花海。

  赏花时间:4月

  ●石家庄栾城樱花公园

  栾城樱花公园是目前石家庄市最大的樱花主题公园。春天在这里可以看到绚丽迷人的樱花,海棠、郁金香、紫金花、桃花等也相继进入花期。

  赏花时间:3月-5月

  ●承德雾灵山

  雾灵山的樱花位于雾灵山北麓雾灵山村的向阳山坡上,樱花树冠硕大,一棵成景,叶片卷曲,花为五瓣。花期在4月下旬至5月上旬,盛花期只有6天左右。经中科院植物所考证,它与日本的樱花同属不同种,系天然自生,是中国北方地区现存的一种稀有树种。

  赏花时间:4月下旬-5月上旬

  (河北新闻网综合,编辑郑晓娟)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