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音乐CEO确诊,前不久举办了60岁生日派对嘉宾非富即贵

2020-03-17 17:03:31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环球音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西恩·格兰奇进行试剂测试,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在检测出结果之后,格兰奇正在洛杉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环球音乐CEO确诊,前不久举办了60岁生日派对嘉宾非富即贵

  格兰奇于2010年接替道格·莫里斯担任环球音乐的CEO,此前,他是音乐集团国际业务主管,接手环球音乐后,他扩大了公司的业务范围,涉足了商品销售,现场活动制作和艺术家服务在内的新业务,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令人担忧的是,就在不久前的2月29日,格兰奇举办了一场十分盛大的60岁生日派对,当时的座上宾非富即贵,包括了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资深副总裁Eddy Cue。

环球音乐CEO确诊,前不久举办了60岁生日派对嘉宾非富即贵

  同时,在全球拥有超高人气的美国歌手妮琪米娜(麻辣鸡),她的的经纪人Irving Azoff当天也赴约参加格兰奇的生日派对,看到公众人物接二连三染上新冠肺炎,对此麻辣鸡的粉丝们都表示非常担心。

  据外媒报道,当天格兰奇举办生日派对的高尔夫球俱乐部已经关闭,而且从一位了解环球音乐公司内部运营情况的消息人士那证实,位于加州圣莫妮卡的环球音乐总部已于3月13日关闭,原因是一名身份不明的雇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美国《综艺报》指出这名确诊的雇员显然就是格兰奇,但官方尚未作出回应。

  目前,苹果公司也尚未对其CEO库克参加格兰奇生日派对一事及后续做出任何回应。倒是在当地时间3月14日,库克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苹果将暂时关闭大中华区以外所有零售店至3月27日,以阻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库克还在3月13日发表声明说,大中华区苹果专卖店已重新开业。而苹果在大中华区以外的全球办事处将采取灵活办公方式,在条件允许时应远程办公,需要现场办公的人员应保持彼此间距离。另外,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将“以全新的在线形式举行”。

  库克2月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台采访时曾表示,苹果公司在中国的供应链非常重要,他很高兴看到中国的供应链已经恢复工作。苹果公司在中国的商店正陆续恢复营业,苹果手机工厂也正在复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