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Pro现身苹果官网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3-19 07:15:20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刚刚更新其官网,正式推出了2020款iPad Pro,时隔将近两年,iPad Pro终于迎来更新。

新款iPadPro现身苹果官网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8年的9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全面屏iPad Pro,这是苹果一款全面屏的iPad。外观上2020款iPad Pro与2018款相比没有大的改进,屏幕尺寸也一致,拥有11寸和12.9寸两个版本,依然是银河和深空灰两种配色。全面屏设计在今天看来仍旧是一个非常现代化的设计。

  去年一整年,苹果并没有发布新iPad Pro,致使iPad Pro还一直停留在2018年,还搭载比目前晚一代的A12X芯片,在目前所有iPad阵容中,它依旧还是强劲的那一款。时隔近差不多2年,也2020款iPad Pro终于更新配置了。

  2020款iPad Pro采用了全新的A12Z Bionic芯片,苹果官方称,iPad Pro专为处理苛刻的任务而设计,例如编辑4K视频或设计3D模型

  苹果今天还推出了适用于iPad Pro的妙控键盘。魔术键盘采用浮动设计,可进行平滑的角度调整,配有背光键盘和触控板,可为iPad提供舒适的打字体验。妙控键盘将于五月上市。

  售价和上市时间

  12.9英寸的iPad Pro WiFi版起售价999美元,iPad Pro WiFi+蜂窝网络版起售价1149美元,新版iPad Pro将在周三起可开始订购。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