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俞敏洪宣布将退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3-27 13:51:31 来源:北晚新视觉
责任编辑:高原

  昨日,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我做企业到现在也没太大兴趣,如果我有兴趣的话,新东方应该比现在更大一点,未来我觉得新东方会交给更年轻一代人去做。”

  官宣!俞敏洪宣布将退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新华社资料图 俞敏洪

  俞敏洪称:“疫情期间我已经在考虑自己退休和退休的时间,只不过现在不能公开,我会去做更加好玩的事情:读书、旅游、把旅游经验分享给别人,一起旅游、一路给大家直播,给大家讲解每个地方的历史文化知识,讲讲自己遇到好玩的事情,讲讲自己的人生。我觉得要生活过得好玩,把生活过得雄心壮志更加重要,让自己的人生和生命更加快乐,热爱生命比热爱挣钱更加重要。”

  俞敏洪表示,我1995年到美国去的时候,就看到了美国开始用互联网,在同一年的时候马云也到了美国,他从这个方面立刻就看到了伟大的机会,但是我只把互联网当作是一个好玩的现象。

  此外,针对疫情,俞敏洪表示,第一,你能支持多少支持多少,自己当时完全没有能力调动各种物资,但是自己发动了海外的朋友,向国内寄来了一些医疗物资,还将为医护人员的孩子们提供免费学习的机会等。第二,不添乱在这个时候是最重要的。

  延伸阅读: 俞敏洪谈马云为何能成功:激情、胸怀和情怀

  2019年11月23日上午,第十二届创业家年会暨产业加速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新一亿中流时代”。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谈到马云为何能成功,表示激情、胸怀和情怀都有关系。

  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称阿里巴巴公司和阿里巴巴平台上某个电商,有生意上的大小之分,但是你不能说他们有人格上的大小之分。马云之所以能把阿里巴巴做这么大,那跟他的修炼一定是有关系的;比如说马云的激情、胸怀、还有情怀,都有关系。

  俞敏洪还表示,如果要把生意做大,信最重要。对客户和对任何与公司接触的人,必须要让对方觉得这是一个负责任的公司,是把所有的东西交给它都信任的公司。同时也要让团队、合伙人相信自己。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