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学复课啦

2020-03-31 13:00:4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欢

我们开学复课啦

图为3月30日,江苏淮安,江苏省清江中学学生有序进入校园。赵启瑞摄(影像中国)

记者从江苏省教育部门了解到:江苏省各级各类学校自3月30日起分批次错峰开学。3月30日起,全省高三、初三年级陆续返校开学。

江苏省各地各校严格按照要求,建立并实行以家庭为单位的师生员工及其家人健康状况“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按规定设置隔离室,配备洗手设施,配备一定数量的口罩、体温检测仪、消毒液等各种防疫物资,优化师生就餐和住宿安排,并组织模拟开学和开展应急演练。江苏省明确,各地各校要在学校整体验收合格的基础上,经设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指挥机构批准后,方可开学。(记者 姚雪青)

3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高三和初三年级共37.1万名学生重返校园,同步开学复课;初高中其他年级、中等职业学校和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根据综合评估研判情况,渐次错时开学复课;高等院校按教育部统一部署安排开学复课。

内蒙古教育部门印发相关方案,明确开学复课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要求,明确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高等院校开学复课的必要条件,确保每个环节、每项工作责任到人,确保不漏项、全达标。(记者 张枨)

原标题:我们开学复课啦

值班主任:李欢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