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想去的地方吗?四川4月免门票景区名单公布包括都江堰等5A级景区

2020-04-02 15:44:02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4月1日,四川文旅厅公布一批4月免门票景区名单,一个月内将对所有游客免收门票。其中不乏众多5A级景区的身影,赶紧来看看有没有你想要去快乐玩耍的地方吧!

有你想去的地方吗?四川4月免门票景区名单公布包括都江堰等5A级景区

  提示:如前往景区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听从景区防疫规定,避免人群扎堆聚集。

  延伸阅读:

  贵州A级景区对海内外游客门票5折优惠 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无独有偶,贵州官方23日对外发出旅游“大礼包”,贵州省内A级旅游景区对海内外游客实施门票五折优惠政策,对中国医务工作者实施门票免费政策。

  此次旅游“大礼包”优惠时间为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包括贵州在内的海内外游客,均可凭有效证件享受优惠政策(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中国医务工作者、疾控工作人员、乡村医生凭有效证件可享贵州A级景区门票免费政策。

  湖北神农架旅游区恢复开放,所有游客“五一”前免门票

  3月25日,神农架生态旅游区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08:00-17:30。5月1日前,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天燕、画廊谷等7大景区向所有游客免费开放。期间,景区换乘车费用实行5折优惠。

  湖北神农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1日至6月25日期间,游客游览6大景区(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天燕)门票按联合促销价169元/人执行,优惠门票政策入园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5日16:00止;游客游览6大景区享受国家及省发布的半价优惠政策的群体按135元/人执行;游览单个景区按景区门票挂牌价执行;景区换乘车费用实行8折优惠。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