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拟提拔重用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等4名干部

2020-04-11 16:05: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伟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华社武汉4月11日电(记者李伟)记者11日从湖北省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树立实干担当鲜明导向,激励先进、鼓舞斗志、凝聚合力,4月10日,湖北省委组织部报请省委研究同意,拟提拔重用4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

现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定宇,拟任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当首批不明原因肺炎患者转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后,张定宇当机立断组建隔离病区,采集病人支气管肺泡灌洗液送检,为确认病毒赢得了时间。接诊新冠肺炎患者以来,他坚持吃住在医院,确保医院有序高效运转。身患“渐冻症”,妻子感染新冠肺炎,他仍坚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现任宜昌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贾立,拟任县(市、区)委书记。他担任宜昌市防控指挥部环境整治组组长,第一时间投入战斗,负责全域和重点场所消毒、特殊有害垃圾收运、医疗废弃物处置、大件杂物清理、污水处理等工作。组织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下沉社区,较好完成转运防疫物资、配送居民生活物资的任务,下沉干部职工无一感染。

伍昌军现任松滋市委副书记、市长,拟任县(市、区)委书记。在市委书记感染新冠肺炎治疗期间,他坚持统筹谋划,靠前指挥。快速组建疫情防控组织体系,积极做好救治准备工作,松滋较早实现“双清零”,防控工作成效排在荆州市前列。坚持分区分级推动农业恢复生产,统筹解决各类企业复工复产难题,目前松滋市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医疗秩序、经济秩序、生活秩序基本恢复正常。

王胜弘现任咸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为二级巡视员。他担任咸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常务副组长,坚守一线,积极开展传染病防治法和防控知识宣传,组织播出电视公益广告10200余条次,制作防疫知识宣传单、宣传册、宣传画200余万份。他策划组织专题栏目,集中宣传一线人员感人事迹。

作者:李伟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