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如初夏!全国大部加入升温大潮直逼30℃ 你们今天穿的什么?

2020-04-13 14:11:46 来源: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三天,华北、东北、西北多地或将创下今年以来气温新高,哈尔滨、长春都将首次突破20℃,感受到浓厚的暖意。南方升温脚步稍缓但势头迅猛,尤其是江南一带,本周中期最高气温将接近30℃,恍如初夏的感觉。

  废话不多说,先来看预报图图:

恍如初夏!全国大部加入升温大潮直逼30℃ 你们今天穿的什么?

  气象监测显示,过去一天,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明显回升,北京、河北保定和石家庄等地最高气温飙升至25℃以上,其中北京海淀达到27.1℃;与此同时,随着南方阳光的回归,江淮、江汉、江南升温势头迅猛,一扫往日阴霾。另外,昨天晚间时段,江浙沪一带突发强对流天气,多地遭遇电闪雷鸣,部分地区出现8~10级雷雨大风天气,浙江舟山群岛阵风风力达到11~13级。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国大部地区降水较少,将维持回暖态势,本周三至周四,武汉、合肥、南京、杭州、长沙、南昌等南方省会城市的最高气温均将突破25℃大关。

  “夏天”要来啦,这波升温真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啊,快来评论区告诉小编:你们今天穿的什么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