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护不马虎!求婚口罩戴歪被护士女友打断 网友真香:搞笑又浪漫!

2020-04-20 13:14:55 来源:北晚新视觉
责任编辑:高原

  近日,辽宁营口,辽宁援鄂医疗队护士曹露平安回家,她的警察男友马明震在数十位同事和亲友的见证下求婚。现场,马明震刚开始深情告白,护士女友曹露就发现他戴歪了口罩,于是打断了求婚上前帮他调整。

  疫情防护不马虎!求婚口罩戴歪被护士女友打断 网友真香:搞笑又浪漫!

  疫情防护不马虎!求婚口罩戴歪被护士女友打断 网友真香:搞笑又浪漫!

  网友评论:

  “这个护士太可爱了,这才叫专业!”

  疫情防护不马虎!求婚口罩戴歪被护士女友打断 网友真香:搞笑又浪漫!

  疫情防护不马虎!求婚口罩戴歪被护士女友打断 网友真香:搞笑又浪漫!

  延伸阅读: 小伙儿“无接触”求婚,穿着防护服的姑娘隔着车窗答应了

  4月8日下午两点多,滞留武汉3个多月的王园园终于回到北京。让她惊讶又幸福的是,自己在前往隔离地点的大巴车上,猝不及防地收获了男友的“无接触”求婚。

  王园园是武汉人,大学毕业后就留在北京工作。因为调休,今年她1月2日就回到武汉,本想过完年就回到北京开始工作,没想到却被疫情拖住了脚步。这次回京,终于能见到相恋3年的男友杨沛。

  王园园和杨沛是同行,两人3年前因工作关系结识。“本想在相识三周年纪念日那天求婚,结果她那时候已经回武汉了,没想到这一别就是3个月。”对王园园的思念与日俱增,最爱的人处在疫情的风暴中心让杨沛担心得睡不着觉,他决定在她回来的第一天就求婚。“管不了那么多了。”

  做出这个决定后,杨沛就开始策划一场“无接触求婚”。得知园园抢到了第一批返京车票的喜讯,杨沛租来了一辆大巴车,又喊上两个人的六七位朋友,一早就蹲守在了武汉返京人员在通州的分流点。“其实我也不确定他们会不会到这儿来,只是以前听说湖北返京的人都来这个分流点。”杨沛赌了一把,他赢了。

  王园园乘坐的大巴车到达隔离点后给杨沛发了个定位,看到两人近在咫尺,杨沛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问来了王园园大巴车的车牌号,杨沛一行人就在那辆大巴车离开分流点去往隔离区的路上,悄悄跟上了王园园乘坐的大巴车。

  坐在车里的王园园一路都在寻找杨沛的身影。“他说会来远远地看我一眼,可是找了半天什么也没看见。”王园园心里正嘀咕着,一抬眼看到了窗外一辆与众不同的大巴车。

  “这车身广告模特的脸怎么这么眼熟?再看一眼,这车里的人怎么都这么眼熟?”王园园回忆说。

  两辆大巴车并行停在红绿灯路口,王园园终于看清了旁边大巴车上粉色的条幅写着“Marry Me!”(嫁给我!),车窗上也用“Marry me”、“love”(爱)等字样的彩色灯牌装点一新。透过车窗,她终于看见了杨沛那张熟悉又亲切的脸,还有他身边那群正开心“起哄”的朋友们。

  王园园和杨沛只是隔窗对望。等待一个红灯的功夫,两人没有说一句话,却胜过千言万语。到了下一个十字路口,杨沛让大巴车师傅跟在了王园园乘坐的车后。杨沛来到车头挡风玻璃前,面向坐在前车车尾区域的王园园,单膝跪地,比出了为她戴上戒指的动作。

  关于浪漫的求婚场景,王园园幻想过很多次,万万没想到竟然是穿着隔离服、带着护目镜和口罩,甚至都看不清心爱之人神情的体验。没有丝毫犹豫,她激动地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现在,王园园和杨沛正在焦急地等待核酸检测的结果。“如果一行人都呈阴性,她今天下午就能回家了。”杨沛说。

  来源:综合人民网、网友评论、北京晚报 流程编辑:TF017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