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取消6月23日总统初选 一些州已改用邮件投票

2020-04-28 10:54:3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攀升,死亡病例已经超过了2000例。受疫情影响,纽约州州长科莫在当地时间28日宣布,纽约州将把原定于4月28日的总统初选推迟到6月23日。由于疫情爆发,竞选日程被打乱,其他十几个州已经重新安排了初选时间,其中一些州已经改用邮件投票,并且延长了投票的最后期限。

  随着疫情形势的严峻,美国多地面临医务人员不足和医疗床位不足等问题。早前,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在联邦应急管理署和美国陆军工程兵团的帮助下,由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改建的临时医院将在当地时间3月30日投入使用,这所医院是纽约州计划建设的几家临时医院中的第一所。据了解,这个临时医院在一周内完成了改造。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在推特账户上发文说,根据白宫新冠病毒应对工作组建议,并同纽约、新泽西、康涅狄格州的州长协商后,他认为不必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纽约市以及纽约、新泽西、康涅狄格三州采取隔离措施,但要求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针对上述地区发布“强有力的旅行建议”,由州长与联邦政府协商后执行。

  新华社记者危颖、张墨成纽约报道。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