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宿管阿姨与学生视频后泪奔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4-28 12:45: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令人泪目!武汉宿管阿姨与学生视频后泪奔 真的很想念孩子们

  三个月以来,武汉理工大学鉴湖校区F栋宿管毛红娟经常收到学生的求助:阿姨,帮忙浇浇花吧!阿姨,能把四级证寄给我吗?在与大四学生视频云看宿舍时,毛阿姨一时没忍住,潸然泪下,她说真的很想念孩子们。

令人泪目!武汉宿管阿姨与学生视频后泪奔 真的很想念孩子们

  刚刚,武汉理工大学在官方微博回复说,这个宿管阿姨是善良贴心的毛红娟阿姨,并向阿姨喊话:“阿姨,您辛苦了,我们也想你。”

令人泪目!武汉宿管阿姨与学生视频后泪奔 真的很想念孩子们

  @武汉理工大学 微博截图

  武汉理工大学的学生在也微博下留言,回忆起放假前跟毛红娟阿姨的互动。

  在这个特殊的寒假,大学生们离开校园实在太久,不能返校的日子里宿管阿姨成了学生们和存放在学校的物品之间唯一的纽带。

  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辅导员和宿管阿姨们从16日开始每天坚持为学生晒被子,一天晒500多套。宿管阿姨还会给每条被子做好标记。

  兰州大学的宿管阿姨和学生们创建了“假期浇花微信群”,阿姨们不辞辛苦帮忙照看学生养的花,甚至连学生养的金鱼。

  武汉大学枫园14舍的学生经常与宿舍阿姨视频,请阿姨帮他们在宿舍中找资料,并给他们寄回家中。而有时,学生们和阿姨视频不是为了找东西,他们只是想看看他们的宿舍和床。

  不少学生说,宿管阿姨的“远程宠学生”操作,让人感觉格外暖心,他们希望尽早返校,返校后要去感谢阿姨。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