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启动接班人计划 三个人被点名不能接班?到底是谁?

2020-04-28 16:27:08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4月28日,海底捞创始人张勇在4月27日发通过公司内部邮件,宣布了接班人计划。

  张勇称,自己将在10至15年内退休,除施永宏、苟轶群、杨小丽以外的所有员工,都有机会参与领导者接班计划。

  张勇在内部信中说:“今天的我们,依然头脑清醒,充满活力。这个时候讨论退休似乎早了一点。

  但凡事预则立,早谋划终归会显得从容些。

  不管如何十年以后我就满六十岁了。

  近两年,我们四个人都特别担心,担心我们学习能力跟不上。

  我们四个人还特别害怕,害怕我们沦为企业发展的绊脚石。

  因此,我们一起制定了这个计划。

  我们期望通过这个计划寻找到一位爱海底捞,业务熟练,又能洞察人性的领导者。”

  海底捞佟晓峰辞任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

  4月27日,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6862)发布公告,称佟晓峰已提呈辞任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

  周兆呈获任为执行董事,联席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

  李朋获委任为公司财务总监。

  自2020年4月27日起生效。

  关于海底捞

  公开资料显示,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截止2019年12月31日,海底捞已在中国(含港澳台)以及新加坡、越南、韩国、日本、英国、美国、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等国家经营768家门店,拥有超过5473万会员和10万员工。

  2020年1月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海底捞以市值1570亿元位列第34位。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