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五一假期国内机票低至一折 五一全国穿衣地图来了!

2020-04-28 16:47:20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临近五一假期,国内各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都有较大幅度优惠,往年的一些热门航线也出现1至2折左右的优惠。

白菜价!五一假期国内机票低至一折 五一全国穿衣地图来了!

  以4月26日公布的机票价格为例,4月28日-5月2日,北京—广州机票最低只有228元,北京—上海、上海—深圳等热门线路也在300元左右。

  其它国内主要城市间的航班优惠幅度也保持在3-4折。

  与一些航线1-2折的大幅度折扣相比,国航4月29日、30日杭州到北京的机票还不到一折,只有150元,仅为经济舱全价票的6.7%。

  与机票优惠相对应,一些航线五一机票已经售罄。

  需要提醒旅客的是,有些目的地对于一些地区旅客有疫情防控规定。

  旅客在购买机票前请看清相关目的地的购票信息提示。

  延伸阅读:

  五一全国穿衣地图来了!

  《2020年五一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发布,天气数据显示,五一假期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较高,华北至华南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基本都在25℃以上,其中河北南部、河南中北部部分地区可能迎来今年以来的首个高温日!

  受冷空气大风影响,9日至11日,西北部分地区将有一次沙尘天气过程。

  中央气象台4月9日06时发布沙尘天气预报,预计9日08时至10日08时,新疆沿天山北麓和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新疆南疆盆地东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沙尘暴。

  另外,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11-20天,冷空气势力弱,我国大部分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