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美笑脸"值得关注和敬佩

2020-05-08 14:52:0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近日,武汉经过76天封城后,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的管制措施,成为我国抗击疫情的重要里程碑。然而解封不等于撤防,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认为,武汉接下来面临两个考验,一个是如何边防控边复工,另外一个是“外防输入”。他提醒:“戴口罩仍然是很重要的自我防护手段,现在还不是摘口罩的时候。”

  疫情期间,4万多名医护人员援鄂抗疫,成为疫情中感动全国的“逆行者”,也是武汉疫情得以控制的关键。如今抗疫正式进入“下半场”,这场持久战,更离不开前线医护人员的坚守。

  一线医护人员每天需要长时间穿防护服、戴口罩及手套,并经常使用酒精洗手消毒。很多医护人员的脸都被口罩勒出了深深的压痕,被酒精洗得手蜕皮。一张张医护人员的“口罩脸”、“酒精手”以及被防护服闷出一身汗湿的照片,让人心疼不已。

  据报道,4.26万援鄂医护人员中,三分之二是女性。抗疫持久战中,女性医护人员以无私大爱的精神,为了救治病人、控制疫情,付出了青春和美丽,尤为值得关注和敬佩。

  为了向伟大的医护人员致敬,感谢这些白衣天使的坚守和付出,面部护理领导品牌樊文花携手钟南山基金会,向抗疫医疗单位捐赠百万物资,帮助一线医护人员修复面部肌肤,守护他们的最美笑颜。

  樊文花本次捐赠的物资总价值超过100万元,包括免洗手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和樊文花5号胶原修复霜、面部护理五部曲等护肤产品,能够针对性地帮助长期戴口罩的医护人员修复面部肌肤,缓解“口罩脸”带来的不适。

  除了携手钟南山基金会,樊文花还在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的支持下开展“全国4000家门店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面部护理服务”公益行动。

  樊文花这次不仅携手钟南山基金会捐赠护肤物资,还联动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面部护理专业委员会积极推动行业共同参与公益行动。樊文花率先开展全国4000家门店为医护人员免费进行面部护理,充分体现了樊文花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爱,以及作为行业龙头品牌义不容辞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