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分30分!2020年北京市中考体育考试相关安排公布

2020-05-08 19:31:22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央视网消息 :今天(8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2020年北京市中考体育考试相关安排,北京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将调整为随日常体育课进行,完成即得分。

  总分30分!2020年北京市中考体育考试相关安排公布

  据了解,北京中考体育考试共40分,包括过程性考核(10分)和现场考试(30分)两个部分。此次根据防疫要求和学生实际情况,将现场考试部分(30分)调整为合格性考试,由考生所在学校组织本校学生在体育课上随堂进行,北京市教委和北京教育考试院将加强对相关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检查。在考试时间上,计划安排在初三年级复课4周以后进行,6月10日开始、7月1日前完成。在考试项目和评分标准上,原现场考试项目不做调整,总分为30分,每项合格为10分,考生完成相应项目即为合格、即可得分。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