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疯了!法国人0点01分进店剪头 为急于理发的顾客提供深夜服务

2020-05-12 11:05:23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法国自5月11日零时起,逐步解除了近两个月的禁足令。理发店、服装店、书店等被允许重新营业。在法国西部的一个小镇,一家理发店凌晨解封时间一到,就开门迎客,为急于理发的顾客提供深夜服务。

急疯了!法国人0点01分进店剪头 为急于理发的顾客提供深夜服务

  11日为法国解除封禁政策首日,早晚高峰时间部分路段出现拥堵,地铁人群拥挤,科利斯等公交公司表示要求乘客保持一米距离“不现实”。交通部国务秘书杰巴利证实11日早间有约5%的乘客未按要求佩戴口罩。

  根据法国公共卫生署的数据,截至5月11日14时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39519例,24小时内新增456例。医院死亡病例增至16820例,失能养老院的死亡人数增至9823例,总计死亡人数达到26643例,新增263例。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