笼子里的兔子一夜之间变大蛇 脑补蛇吃兔画面令人不寒而栗

2020-05-19 06:42:12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李欢

  最近有一个小区发生了笼子里的兔子一夜之间变大蛇的怪事,在经过调查后发现真相令人诧异,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兔子在一夜之间真的就能变成蛇吗?

笼子里的兔子一夜之间变大蛇 脑补蛇吃兔画面令人不寒而栗

  昨天早上金先生来电:余杭清合嘉园东区,我们小区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小区业主把兔子都养在草坪上,早上兔子不见了,后来发现是蛇把兔子吃掉了,蛇在笼子里出不来了。业主拍了照片,不太清楚,但是业主群大家都在讨论。

  清合嘉园东区在余杭仁和镇上,紧贴杭宁高铁和长深高速,与河道相邻。这一出“血案”发生在小区12幢楼下的草坪里,一个白色笼子放在草坪上,笼子底下还有些许的草,想来应该是给原本住在笼子里的小兔子吃的。业主金先生说,是早上9点看到业主群里大家在说,蛇把兔子吃了。“12幢的业主早上去上班,看到笼子里兔子不见了,竟然变成了一条蛇,马上就拍照发到群里了。大家都说很害怕嘛,小区里有蛇,晚上走夜路得格外小心啊。”

  物业柴主任说,兔子是一户业主养的,之前一直是养在家里的,给孩子当宠物。可后来觉得家里味道太重,受不了,扔掉舍不得,继续养又没有条件,倒成了鸡肋了,只好放在楼下的草坪里,要是有哪个业主想要可以送人,才放了一两天。柴主任说,这条蛇蜷缩在笼子里,黄黑相间,很粗,长度大概有一米六,应该是菜花蛇,但突然看到很吓人,可能刚刚吃过兔子,饱了,懒洋洋蜷在笼子里不动。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