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高气温34℃ 空气干燥,请注意防风防火

2020-06-04 07:35:44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今天(3日),北京晴热升级,最高气温可达34℃,紫外线很强,公众外出防晒补水不能少。此外,今天北京阵风可达6级,北部地区可能出现空气污染,需做好防护工作。

  昨天,北京晴天在线,在阳光的加持下,气温蹿升迅猛,最高气温达到了32.9℃,而且紫外线很强,出门能感觉到到有些“烤”的感觉了。

  今晨,北京云量不多,晴天在线。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天早上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风力较大,南风3到4级,阵风6级左右,北部地区PM10浓度将出现短时升高,晴热继续升级,最高气温可达到34℃,最低气温19℃。

  明后天,北京仍旧以晴天为主,风力不大,气温小幅下滑,最高气温在30℃上下;其中明天夜间西部、北部山区或有雷雨来袭,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提前备好雨具,出行注意行车安全。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北京晴热将再度升级,最高气温可达34℃,紫外线依旧很强,公众外出帽子、墨镜等防晒用品需备好。

  此外,今天北京阵风可达6级,空气干燥,请注意防风防火,谨防高空坠物。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