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大涨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6-17 18:41:33 来源:站长之家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爱奇艺,股票交易代号为NASDAQ:IQ,是百度集团旗下的视频网站平台,目前也是国内的三大视频平台之一。6 月 16 日,爱奇艺盘前大涨近40%。爱奇艺收盘股价为24. 1 美元,上涨25.86%,市值达到176. 81 亿美元。

  爱奇艺大涨原因是什么

  有消息称,路透援引知情人士称,腾讯计划入股爱奇艺,已与拥有56.2%爱奇艺股权的百度进行接触,但该计划仍处于早期阶段,随时可能更改。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腾讯已经与拥有56.2%爱奇艺股权的百度就购买未确定规模的股份进行接洽,但腾讯是否已与爱奇艺接触仍是未知。此外,知情人士表示,该计划仍处于早期阶。

  爱奇艺大涨最新市值

  对此,爱奇艺、百度、腾讯官方均表示,不予置评。截止昨日收盘,爱奇艺股价为24. 1 美元,上涨25.86%,市值达到176. 81 亿美元。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