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四川3村民被黑熊咬死家属获补偿 三名遇难者均为马角镇沉水村村民

2020-06-17 19:52:50 来源:北晚新视觉
责任编辑:李欢

悲伤!四川3村民被黑熊咬死家属获补偿 三名遇难者均为马角镇沉水村村民

  5月17日晚,马角镇沉水村6组村民唐某(女,47岁)送二儿子(7岁)周末返校路过梯子岩处遭遇黑熊袭击,其子侥幸逃脱,逃生过程中沿途呼救。唐某的亲属苏某(男,55岁)闻讯下山前往梯子岩处寻找唐某过程中失联。在搜救过程中,参与搜救的马角镇沉水村8组组长朱某(男,68岁)遭黑熊突然袭击死亡。

  村民家属和江油市相关部门已达成协议,内容为:甲乙双方根据我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平等、自由的基础上通过协商,就死者***遇难死亡的补偿事宜达成如下约定:一、甲乙双方一致同意,甲方支付乙方野生动物致害补偿金人民币29.34万元。二、本协议约定的致害补偿金分两次支付。在2020年6月10日之前支付10万元;在***遗体火化安葬完毕后三日内支付19.34万元。

  目前,3名遇难的村民已陆续下葬。

  6月17日上午,四川在线记者与江油市委宣传部联系,确认上述信息属实。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