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90后夫妻生9娃拍摄者致歉,还谈到了9年前策划争议事件

2020-06-18 18:34:59 来源:北晚新视觉
责任编辑:鞠月芹

  近日,广西河池。“90后深山生9娃”拍摄者向韦家致歉,其称因为好奇,驱车前往打听,找到韦国则一家并拍摄视频,本意是想帮他们改善生活,删视频是有内容不实。谈及9年前策划争议事件“眼癌宝宝母亲跪行街头”,其称初心是想做好事。

  此前报道: 官方回应90后夫妻住深山生9娃:情况属实,每月领低保近4000元

  近日,广西都安90后夫妻生9个孩子住大山深处一事引热议。

  6月8日,都安县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该情况属实,但部分内容与网传不符。其称,当地干部曾多次宣传生育政策,但收效甚微。目前,这家人共11口全部享受最高品类低保,每人每月350元。

  延伸阅读: 广西90后男子将迎第十娃:妻子身体不好,之后打算去做节育手术 为什么想要很多小孩?

  韦国则称,我很小就被亲生父母过继给了养父养母,等我长大才知道这回事。以前我没有兄弟姐妹,是家里独子。我经常是一个人,有什么事的话,没有谁帮助自己,所以我想多要几个孩子。

  要孩子的时候有过计划吗?

  韦国则:没有,都是怀上了就要。有人来村里发放过避孕套,但我不太懂用,有的时候没用。

  有没有想过做节育措施?

  韦国则:小蒙身体不太好,不能做手术。之前家里经济条件也不好,有几个孩子是我母亲生前在家里接生的。现在条件好一些了,等老十生下来之后,我们会去做节育手术。

  会不会觉得小蒙带孩子辛苦?

  韦国则:会。以前母亲在的时候,她会帮忙照顾孩子,现在小蒙自己带。我在家的时候能给她分担,洗衣服、做饭、洗碗、带孩子玩。现在买了冰箱、洗衣机,也不用那么辛苦。

  你还会要孩子吗?

  韦国则:已经有十个孩子,不想再要了,再多就太累了,我现在就努力挣钱供他们读书。

  孩子学习情况怎么样?

  韦国则:很好。老大和老三在班里面考第一,老二和老四成绩稍微差一点,但也都还不错。还有两个在学前班,他们全部住校。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