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父亲节】电影失孤原型父亲仍在寻子 23年究竟是如何过来的

2020-06-22 13:19:33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李欢

  电影《失孤》原型父亲仍在寻子

  申军良、郭刚堂,两人曾有一个共同的标签:儿子被拐。

  寻子路上,两人同命相惜。

  如今,申军良父子已经团聚,而郭刚堂依然在苦盼团圆。

23年了!电影失孤原型父亲仍在寻子 丢失的孩子现在26岁

  电影失孤原型父亲仍在寻子

  谈到寻子,申军良感叹自己放弃所有也不后悔,郭刚堂说,将坚持找下去。《失孤》落幕,原型父亲仍在寻子路上!

  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失孤》相信很多读者都有看过。

  这部电影十分感人,雷泽宽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帮助了很多人找到了失散多年的骨肉,但最终却没能找到自己的亲生骨肉雷达。

  这样的剧情让很多人动容,感动到哭了。

  《失孤》这部电影无疑是成功的。

23年了!电影失孤原型父亲仍在寻子 丢失的孩子现在26岁

  若要给这部电影定一个成功的因素,小哲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真实”这个标签,因为这部影片的灵感,或者说素材是来源于生活。

  没错,电影中的主角雷泽宽在现实生活中有另外一个名字,他叫“郭刚堂”。

  《失孤》是2015年上映的,距今已有5年之久。

  那么,电影中未能找到的那个孩子雷达,“郭刚堂”在现实生活中找到了吗?

  最近,在父亲节这一天,相关信息被媒体报道了出来。下面一起来来看看吧!

  6月21日父亲节,《失孤》父亲原型“郭刚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这则采访中,我们再一次震撼的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同时也感受到了一股子无奈。

  23年了,“郭刚堂”在现实生活中丢失的孩子,如同《失孤》电影中的剧情一样,至今了无音讯。

  电影失孤原型父亲仍在寻子

  看着郭刚堂头上渐渐变白的头发,小哲难以想象,这23年来,他究竟是如何过来的。

  谈及这些年最怕的事情,郭刚堂说最怕参加婚礼。

  因为只要一参加婚礼,就会想到丢失的孩子“郭振”。

  是啊!97年丢失的孩子,距今已有23年。

  23年了,孩子丢失的时候才两岁多,现在都26了。

  是否已经结婚,生活是否快乐,这些东西都让这位父亲无从得知,想来确实让人觉得煎熬。

23年了!电影失孤原型父亲仍在寻子 丢失的孩子现在26岁

  电影失孤原型父亲仍在寻子

  父亲节,本该是父亲最快乐的一天,但让我们难以想象的是在我们的身边还有着这样一群特殊的父亲。

  对于这些“失孤”父亲,小哲觉得他们是伟大的,但同时也是可怜的。

  为此,小哲只能祝福他们早日找到失去的亲情,早日找到失去的孩子。

  也希望大家能在力所能及的地方,对失孤父亲伸之以援手。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